《2007夏,巧巧與妞妞,希臘聖托里尼島》


好像已經很習慣把陪你加班列入週末的重要行程,
在沒有冷氣的OA辦公室裡,
你做你的工作,我上網看閑書打發時間,
偶爾跑去坐在你的腿上,撒嬌幾聲。

最期待,中午時候,
一起走到辦公室對面的五星級醫院地下街,
吃午餐然後去85度C喝咖啡。 

有一天天氣很熱,走路到對面去時,
你哼著歌,我問是什麼歌,
你說「隨便哼的。」 
我吵著「那你現在哼一首我的主題曲」,
你想也沒想,便哼起「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我沒好氣地說:「為什麼是正經的國歌?」 

你說:
因為你就是我的國家,
你是主義,你是我的信仰。
 

我笑得很開心,勾著你的手一起去吃飯,
我心想:
你才是我的太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