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你怎麼可以有那麼多情侶裝啊?
ㄟ......其實就是我很三八啦!
硬要兩個人穿一樣的衣服........ 
還好我老公也很樂意配合...不一定其實是被逼的!哈哈
 
不管如何,每次看到穿情侶裝的照片,
不論是在台北、南投、北京、日本、澳洲.....天涯海角
都讓我倆更加深愛彼此的信念,
愛不就是如此嗎? 
昭告天下.....我們是一對啦!
 
我們目前共有七套情侶裝

1.最早的一套
 
 
顏色搭配很怪很怪,兩件衣服都很鮮豔,卻是搭配好的字樣,
只能說,當時年紀小,很窮,能夠花了900多元買一套情侶裝就感覺很幸福啦!
現在,這兩件也淪為我們的家居情侶裝啦!
不一定,有人在我家附近超市遇到我和我老公,就是穿這套呢! 

2.暖暖圍巾組合
 
 
這是第二套情侶裝,這套其實來歷很簡單,
一開始,替老公買了件白毛衣,結果......老公就是胖,穿起來怪怪的,
所以我就花了300元買了兩條黑圍巾,一人一條,
在冬天時,穿上同樣的白毛衣,圍著暖暖的圍巾,幸福啊!

 
3.英國貴族風
 
 
這是我最愛的一套情侶裝,
不完全一樣,卻能讓兩人同時散發貴族般的氣質,
尤其是老公的這件在衣蝶百貨買的毛衣,簡直是雅痞極了!

 
4.中性耍帥風
 
 
介紹一下這家服飾店,subwork,賣中性衣服,
我其實根本不曾去過這家店買衣服,一開始只是要幫老公買襯衫,
意外發現也有女生版的,一買就買了一套,才1500元呢!
 
5.夏日質感風
 
 
最有質感的一套情侶裝,當然價錢也不斐,
來自班尼頓的獨特設計,當然向來不太折扣的特色也在!
顏色飽和,菱格圖案,男女剪裁不同的高質感設計,
讓人總是將目光兩人身上。 

6.Polo當道、休閒風 

 這件真的是誤打誤撞啦,
我的這件粉紅polo衫是學校送的運動會服,
老公的則是在A&D買的便宜貨,
但是當穿上黑短褲時,卻意外成為一特情侶裝,
而且還挺好看的呢! 

7.英格蘭足球迷
 

 從2002年就一直很想買的英格蘭客場球衣,卻因為當時拍賣不流行,
我找了很久買不到女生款而做罷,
今年世界盃再興,總算讓我花大錢,
找到人在英國的人幫我買到啦!而且是男生女生尺寸都齊全呢!
超開心。 

今年七夕,我們應該也會繼續尋找第八套情侶裝吧,
希望我們每年都買一套情侶裝,
以後有小孩的時候,
也要買很多全家服裝,
永遠都要當讓人注目的那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