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的自助旅行,都會在半年前就開始計畫了,
因為我喜歡那種自己買早鳥便宜機票,自己寄信給飯店訂房的樂趣,
那是在出發前便可以提前感受旅行的方法。

這次因為在麗星郵輪的方案間考慮不定,
最後決定時,就決定買長榮航空的機加酒,比較方便,
3天2夜的行程,可以以1000多元的便宜價錢再續住,
非常划算,因為這家飯店自己訂的話也要2000多元。

CO-OP Residence、乙支路公寓、高爺會館
每一家航空公司搭配所稱的名稱不同,
但是都是同一間。

我很推薦他的地理位置:
1.它的位置就在鬧區東大門旁而已,
東大門賣衣服的商場幾乎是營業到凌晨4.5點,
所以白天可以安心地去首爾采風,
晚上回來再去逛街,不用擔心沒地鐵。

2.離地鐵站出口只要兩三分鐘,
而且是首爾市區經過很多鬧區的2號線地鐵。

3.隔壁就有民間換錢所,
匯率非常好,幾乎是網路上推薦匯率最好的,
我在機場一美金換978韓元,在這裡換到1014韓元。

來看看房間的樣子:

一進門,
有個小玄關,旁邊有小型廚房,
可以煮東西,還有微波爐,
長期住宿也行得通。

進房的房間樣子,
因為聽說double的房型床有點小,
所以我請旅行社幫我訂twin的房型,
我們把兩張小床拼起來,
就變大床啦,比semi-double的床舒適好睡多了。

看來很多人都會做把床拼起來的動作,
因為牆壁有深深的痕跡呢。

因為把床拼起來,所以旁邊就多了比較大的空間可以放行李。

床的前方,剛好擺一套辦公桌椅,
桌上有可以看電視的螢幕、網路線、電話、面紙等,
我們有自己帶筆記型電腦,
桌上網路線拿來插上去,就可以直接連線了,
非常方便呢!

另一個角度,
浴室雖然是有點像是毛玻璃,
但是放心,絕對看不到裡面的人啦,
我試驗過了。

浴室小歸小,但是空間很夠用,
洗臉、洗澡都很舒適,
旁邊有小櫃子可以放東西,
櫃子裡還有吹風機,
但是因為環保風的關係,只有提供3條毛巾和一快香皂而已喔,
但是清潔人員每天都會幫忙更換毛巾。


這裡真的很適合長久居住,
有好多好多抽屜和櫃子,
還有替女生設想的隱藏式化妝鏡呢,
真棒!

長榮航空搭配的酒店很多,
之所以選這間,也是因為這是唯一有提供早餐的,
雖然提供了很簡單的西式早餐而已,
但是不用自己煩惱要吃什麼總是比較方便的。

而且其實我覺得還真的挺好吃的,
最要推的是,
最後一天要回國,睡太晚,到了九點五十分才衝進去要吃早餐,
像是炒蛋、水果已經被吃完了,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馬上替我們準備,
另外煎了荷包蛋給我們吃,
還替我們將水果端到桌上來,
好感動啊!



如何從仁川機場到高爺會館?
在機場12A或5B處搭6015號車,
乙支路四街(國都飯店)下車,
下車後在國都飯店門口面對馬路,向右邊繼續走,
走路20分鐘會到高爺會館,(途中會先經過WESTERN)
也可以搭計程車,
起跳1900韓元以內一定會到,除非嚴重塞車。


參考網站:
1. 長榮假期

2.  CO-OP Residence(簡體中文)


更多照片:  【2008夏‧韓國】首爾、春川、南怡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