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久才會看一次電視,
昨天看星光大道,才看到肯德基的新廣告。

由於我本身是藍帶豬排狂,
每次去類似skylark、風尚那種餐廳都會點這道菜來吃吃看。

所以今天就興高采烈地叫老公在帶我去逛新光三越前先去吃,
因為是限量一陣子而已,
所以也沒有專門的包裝袋,
但是「NEW」的字樣倒是很棒,
讓人很期待。

打開袋子,
好像還挺虛的耶,
就只看到麵包、生菜、豬排而已。

剛開始咬的時候,
可以看到麵包與生菜間也是有加起司醬的,
但是豬排裡面除了火腿外,起司就感覺少了點,
所以就感覺豬排的口感又點太老。

吃到大約漢堡的圓心部分,
可以看到豬排里的起司多了起來,麵包與生菜間的起司也挺多的,
所以就變得好吃ㄧ點了,豬排的口感也變得柔軟了,
我是不覺得起司太多會太鹹啦,因為我超愛吃起司的。

覺得還算不錯吃,
但是份量不算大,對男生可能不夠,
豬排有點感覺有一點硬,但還可以接受,
起司的分布不均勻也是問題
反正大概只會是限量的而已,
所以我還會想再去吃,
畢竟我超愛藍帶豬排啦!

一個單點是80元,
現在肯德基有優惠卷,只要65元,
請至肯德基隨你點優惠卷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