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母女倆,彼此忍受吧!

期待巧虎出生是一回事,
但以我天秤的理性,
我知道現實是什麼,
所以到也不會急著想讓這段時間快點過去。

懷孕是件挺美好的事情,
至少很多人幫忙,很多人關心,
以前我要妞妞幫我拿什麼,妞妞總是拖啊拖,
現在都是衝著去,
所以我其實挺享受懷孕這件事。

其實我是個很獨立自主的孕婦,
我的禁忌不多,
吃得禁忌很少,頂多就是人家說不要吃的盡量少吃,
行動的禁忌更是沒有,我娘都在後面唸:你怎麼一天到晚想出去玩啊?
家中禁忌也少,舉凡搬東西、剪東西,我總沒在怕。

書上說孕婦不要爬高不要拿高處物品,不要拿重物的物品,
只要我覺得還可以,
我照樣搬,照樣拿,
每次我去管理員那兒領包裹,
只要包裹稍大一點,管理員就很不放心的眼神。

昨天去店裡買了件可以當小可愛也可以當內衣的美麗內在美,
店裡的小姐對於我已經八個月的事實感到懷疑,
當走樓梯時,
小姐小心翼翼地跟在我後面叮嚀我,
還一直大呼:你真的很靈活,動作很輕巧耶。

當小姐知道我搭公車來逛街,
還非常緊張地東問西問,
等我付了錢要走人,小姐還一直要我小心小心小心。

說真的,這種感覺很好,
當個不會造成別人困擾,
一讓人驚奇的孕婦。

但這兩天,我開始有點希望時間走快一點,
當然妞妞在國外也是一個原因,我希望他快點回來,
另外一個大原因就是,
老娘我實在受不了「恥骨痛」了!

這週開始,
我終於知道BBH上一堆媽媽咒罵的恥骨痛是什麼感覺了,
因為要好生產,所以骨盆變鬆,
喔!我的天。

每每要換動作,或是躺在床上要翻身,
根本就像半個植物人一般,
要靠著手去幫忙,
還要發出一堆很難聽的喊叫聲,
半夜頻尿起床上廁所,就像老太婆一般,唉呦唉呦地一直叫。

查了查,很好,
原來要等生完才會好啊!

果然是好樣的,
巧虎在我肚子裡,先是孕吐,
還有腰酸,現在再來恥骨痛。
等到巧虎出生後,
老娘還要替妳把屎把尿,還要摸透妳的情緒,
真是太讚了。

害得我現在希望時間快點過去,你快點出生也不是,
要我享受妳待在裡面的孕期樂趣也不是。

反正妳老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等妳以後長大,我會想看看要怎麼治妳!
不過前提是要妳爹不在現場,不然我應該會先被休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