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到十點才起床,
其實我的暑假就是這麼糜爛。

你總是擔心我就這樣沒吃早餐,
毎天早上八點多趕著上班,還得先去替我買了早餐,
偶爾在出門前站在床邊看著我,然後吻我。

今天是七夕,
我們是有情人節計畫,但不是今天,
你很快又得去歐洲半個月,還是快點把工作完成要緊,
昨晚我要你好好加班,
你卻告訴我:「我擔心辦公室裡的人覺得我很遜,有老婆的人情人節還加班!」
我大笑地說:「就是娶老婆才不用過情人節啦!」

早上,看到桌上有早餐還有用筆記本寫的字條,
我ㄧ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字條,
不騙你,第一次我還發出噗嗤的笑聲呢!

你是我老公,你是我的早餐,
只要想著你,就能讓我每天ㄧ早就充滿活力!

老公,謝謝你,
這是史上最普通、字最醜,但是卻最可愛、最棒、最窩心的情人節禮物。


希望我們延後的情人節大餐能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