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遇到一位大學時代同班且頗為要好的男性友人,
他好像是遇到一些問題,本來想找我談,
但是卻想到我是人家的妻子,不好意思!

天啊!我努力地在網誌上書寫我的婚姻生活與近況,
就是讓我的朋友了解到「我身為人妻,但我的心還是屬於我的!」

記得,要結婚前幾天,同事要到家裡來看我的新房,
她關心詢問是否要幫我帶些什麼東西?
我很可愛地告訴她:「我雖然要嫁人了,但是我沒有被關,還可以出門去買東西!」
當時我心想,一定很多人有一樣的想法,
:結了婚,一定生活不一樣,一定會比較沒自由。
我真不希望我的朋友們這樣想。

我才不要因為我嫁人了,我就不能和何大少聊天,
我才不要因為我嫁人了,我就不能和潘小嫻、王小萍去逛街,
我才不要因為我嫁人了,我就不能晚上去夜遊閒晃,
我才不要因為我嫁人了,我就得張羅一家人的飲食,

我還是「賴巧巧」喔,
我還是那個喜歡粉紅色,
喜歡存錢買名牌,
喜歡吃豆花,
喜歡逛街,
喜歡開黃色笑話,(不過這個就是現在怕會被告!哈)
喜歡張棟樑的女人!

只是我的配偶欄不是空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