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自己,我跟我老公吵架了,
     雖然我一直不想承認,
     明明我跟我老公是模範夫妻,
     但這次吵架,歷時長達三天,
     跟以往不超過12小時真的差很多。

     老公寄了一封信給我
   「老婆:我想我們這是是真的吵架了!
                  ..................................................
                  我會盡力給你想要驚喜與快樂!」
     
     也許可以猜到我們的問題出在哪裡,
     雖然我說婚後的生活沒什麼改變,
     但是我漸漸累積了,
     對婚姻生活的倦怠感,
     雖然不用煮飯,但是婆婆在忙,總是想貢獻一點心力,
     雖然還是可以和老公小吵架,但是總要顧慮到家人是否會聽到,
     雖然可以自由出門玩樂,總要想到公婆家人是否要週末聚餐,
     雖說不用做家事,還是要照顧老公的日常生活。
     
     這樣的生活,讓我開始有點不平衡,
     我偶爾會懷念婚姻生活前的自在感,
     雖然我還是沒有後悔結婚。
     我還是喜歡婚姻,我也很高興我真的與我所愛的人結婚。
    
     週三老公因為用原子筆在床單上畫了一痕,
     讓我相當生氣,
     其實有沒那麼嚴重,
     但重點是我希望老公負責時,老公卻因為我要他負責而生氣,
     這才是我生氣的重點。
     
     我一口氣把我對婚姻的不滿一次發洩,
     我說了很多,
     也和老公吵架了三天,
     最嚴重的莫過於昨天的晚上的控訴,
     我控訴老公娶我,害我不能享受戀愛的甜蜜與驚喜。
     當然也哭了,
     害我今天很醜地當頒獎典禮司儀。

     今天晚上和王小萍去吃晚飯,
     回到家已經9點了,
     老公營造了一個很浪漫的氣氛,
     
     愛心的中間有我一直很想買的Kikilala的化妝包,
     另外就是一束我最愛的白玫瑰。

     不必言語,
     以我們的默契,自然知道彼此心理想的,
     即使必須面對生活的壓力,
     即使因為婚姻的現實磨掉我們對愛的幢景,
     我們也要努力在現實與夢想之間取個平衡。
     
     雖然未來生了小孩會更辛苦,
     雖然小孩的來到會消滅我們對夢想的堅持,
     我們也要在兩人世界與孩子間取得平均的情感。

     不管婚前或婚後,我都相信,
     吵架是一種溝通的方式,
     因為只有吵架能讓你把不平衡的翹翹板調整好。
 
     不管未來我的人生翹翹板
     是現實著地;還是理想著地,
     我可以確定
     我的老公會一直陪著我,一直支持我,
     我也會一直陪著老公,一直支持老公。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