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這篇文章歸類在「生活小品」當中,
是因為我生孩子的壓力,不是來自於家庭,
而是來自於「學校」,
當然不可能是同事或校長問我要不要生小孩,

竟然是我學生們......
在替我操心生小孩的事,
哈哈哈.........
我想大笑三聲。

話說,今天去可愛的二年級上課,
學生竟然劈頭就問「老師你是不事懷孕啦?」
我趕緊回問「難道我變胖啊?」
為了證明我沒有懷孕,我還手叉腰,「你們看,我腰超細耶!」
然後反問那班的一位小胖弟「蔣小恩,你為什麼懷孕那麼久啊?」
大家笑了笑,我趕緊開始上課,
沒想到,又有一位小達,「老師何時要生,那是許小哲叫我問的喔」
我真是哭笑不得,
一堂動手的手工藝課,竟然繞著懷孕的話題打轉。

回到家,收到導師班的一位女孩寫的信,
這位女還很害羞,但是很喜歡我,
天天送我小禮物,小零食,標準的水象星座!

她在信末,關心地問「老師,你有沒有打算生小寶貝?」

啊............我快瘋了.........
但也很高興,
大家都很關心我,是好事啦!

不過呢,
老公和我的婚姻規劃裡目前是不想有小孩的,
我跟老公要先過兩年的兩人生活,
再加上本人學過「特教」,是合格特教老師,
所以婚前有施打「德國麻疹疫苗」,
半年內是不可以懷孕的喔!

不過,還是會生啦,
最想要女生啦!
婆婆也說女生好,不然最近家裡多了兩個小男嬰,
真是皮死了..........

神啊,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我要給小女生喔!

不過,我到回家洗澡還在想?難道我真的變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