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超美的美女,
但是至少還算可以看啦!
打扮起來...應該10個人也有贏一個吧,被我贏的應該是如花,
我老公每次都安慰我說:至少贏8.5個人!
不過人哪有半個的?

好啦.回歸主題.........
現在開始我想要把我的愛美心得記下來.........
今年25歲.等到明年.......
我可以看看我一年來有什麼變化........
用的保養品或彩妝品有沒有改變......
穿的衣服風格有何差別.......

所謂見人的那一面.....
當然就是指臉皮啦!
從小就黑黑的啦,舅舅每次都說我是黑美人,真討厭。
大學知道防曬,救回了一點......
但是只要不妨曬,馬上就又變黑黑的。
又加上是油性膚質,實在非常容易堆積老舊角質,
容易有粉刺痘痘!嗚嗚,我跟天生麗質果然差很遠啊!

由於已經25歲了,也就是人家說的皮膚開始走下坡的階段,
我因為小姑在醫學美容中心工作的關係,
開始改變我的保養方式,選擇了「醫學美容、藥妝產品」,
當然還會搭配一些ptt介紹的好用開價物。

以下就是我的愛用品,以及想要加購的產品:
〈洗臉〉
1.《雅漾》清爽潔膚凝膠,200ml,760元
以前我都覺得洗臉用開價就好,雖然也用過專櫃,但還是沒有喜歡的,
自從洗了這瓶以後,才知道清爽、保濕與乾淨共存的感覺原來麼美好。
加上又有抗痘效果,推薦給大家。

〈卸妝〉
1.《雅漾》修護潔面乳,200ML,630元
不要以為這是洗臉的,這是卸妝乳,
平常我上班都是粉底加蜜粉而已,所以這卸妝很夠力了。
我都用5元硬幣,上全臉後,
用潔面巾加水後擰乾將臉上的卸妝乳擦乾淨。(加水擰乾是因為單用會拉扯皮膚)
2.《ZA》卸妝蜜,100ml,120元
平常我都是用完雅樣卸妝乳後,把臉與手擦乾,
弄4cm的卸妝蜜上全臉,然後用水洗淨,再用雅樣潔膚凝膠,
這樣臉一定超乾淨,跟我一樣油性膚質一定要參考一下。
我強烈推薦這個卸妝蜜,超便宜,ptt超推薦,
而且卸淡妝卸果超好。放心啦,我有實驗過,沒問題。

〈美白〉
1.《妮傲絲翠》妮新系列的高效雪顏凝露,30ml,2500元
其實這瓶就是左旋c啦,應該大家都知道妮傲絲翠的左旋c很棒喔!
我自己用了也是超喜歡,雖然我天生黑肉底,
但是用了這瓶,連去澳洲那種臭氧層有破洞的地方也沒變黑,
而且左旋c有抗老的效果,超棒的,
而且不夠光敏性,白天也可用,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屯了3瓶了。
使用的話,只要一粒大顆紅豆量就夠上全臉了。

〈深層保養〉
1.《妮傲絲翠》果酸深層保養乳液(15%),200ml,2000元
果酸也是妮傲絲翠的強項,
剛開始用這瓶,可以說是超刺痛的,
因為甘醇酸(甘蔗的果酸)分子超小,可以深入肌膚底層,
清除老廢角質,所以使用果酸有個好處就是,就是不用深清,可以少買一樣。
而且因為天天去角質,所以會有變白的感覺。
用量超省,只有晚上可以用,一次一粒大紅豆就夠了。
2.《葆療美》果酸露20,118.5ml,1800元
用果酸會用越來越高的濃度,
所以我這一兩天開始使用這瓶,
雖然不是乳液,但是用起來其實觸感很像,
以上兩瓶我都推薦,不過第一次用的人,
請先從15的開始,不要拿自己肌膚開玩笑。

〈保濕〉
1.《果蕾》水活保濕精華液,30ml,1480元
這瓶就是玻尿酸囉,玻尿酸就是幫肌膚補水的效果,
我大推這瓶,目前我已經用了快第3瓶,
我都會壓這瓶一粒大紅豆加上左旋c一粒大紅豆,
混在一起上全臉,超保濕又抗老。然後再上果酸乳液(露)就完成了。

〈眼霜〉
1.《Loreal》眼霜,15ml,忘了多少錢,反正開價便宜啦
以前只有熬夜才有黑眼圈,現在有點過敏,黑眼圈不淺了,
這罐真不錯,在我25歲前,一週就很有效果,
不過,因為不是按壓的,我不太喜歡,
又加上覺得真的老了,想要用高級一點的眼霜,不然這瓶真的不賴。

〈乳液〉
1.《Whitia》晚安美白精華,30g,490元
這瓶我是白天不能用果酸乳液時用的,
又保濕,又香,美白效果也不賴,
我都當乳液用,不過夏天快到了,我要買瓶新的、夏天用的乳液來用。

之所以會改成藥妝保養品,基於以下理由:
1.成分單純且濃度高
2.效果比專櫃的複雜成分快速見到成果
3.價錢不比專櫃貴
4.由於成分單純,可以專供某個皮膚問題,
如果酸可以專供去除老廢角質,
比起專櫃的深清面膜,又健康又方便又比專櫃的有效果。

至於我想要加購的產品:
1.《凱娜詩》晨間高效精華乳,30ml,4100元
看這價錢很像那種貴婦級保養品吧?
的確,這瓶是專抗皺的,有「類肉毒桿菌」的效果,
因為我的眼睛打過肉毒,對細紋超有效果。
所以小姑推薦後,我超心動的,
小姑說,可以先把它當眼霜用,等到臉部開始有要出現細紋的疑慮時,也可以擦全臉。
2.《朵瑪》長效海洋膠原保濕霜,40ml,920元
這瓶我在學美容中心適用過,天啊,
集清爽、保濕於一身的好用品,
是我下一個乳液目標!

恩恩,目前想到這樣。



賴巧巧名言:要美要美,不美怎麼當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