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工程告一段落,型男終於現身!

過了好久才又有減重的文章,
其實是因為妞妞自從體重來到69公斤左右後,
就一直在此公斤數徘徊不定,
不是中醫師的藥物失效,
大概是減肥的停滯期也到了,
加上冬天到了,一個禮拜騎車的次數屈指可數。

婆婆每到晚餐都唸妞妞說:你不需要再減了吧?
我爹娘也說:你這樣可以了啦!
所以我倆商量後,決定就此打住。

中醫師前鎮子前說過:妞妞目前的體質已經調整到不易胖的體質了。
因此我們認為,
依照妞妞習慣的飲食習慣和運動習慣,
應該可以維持目前這個標準身材,
往後的目標就是不復胖和健康為主。

前些天整理著以前的照片,
熊熊翻到去年夏天時的照片,
哇!我笑翻在沙發上,
禁不住大叫:「這死胖子是誰啊?」

妞妞胖的時候的臉真是太誇張,
相較於近來的照片,
哇!整個就是型男大變身。

只能說減肥中醫真是大恩人啊!
應該做個「惠我良多」的匾額給中醫師啊!哈!

嘿!別在沉迷於食物的誘惑裡了,
妞妞可以每餐減半來到型男境界,你也可以的。

但我想妞妞減肥最大的動力,
應該還是身邊那位賢妻巧巧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