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看到7-11的金門媳婦的廣告,
超有感觸的,

今年除夕,我第一次在外面過,
不是因為出國玩
而是因為我已經成為李家的媳婦了,
心理有點難過,有點惆悵,

當然不是難過我必須要準備年夜飯,
也不是惆悵公婆對我不好,
以上兩件事,我嫁到李家來,完全沒擔心煩惱過。

成為李家媳婦這近一個月來,
我的生活沒有改變,
依然每天晚睡晚起,
每天和老公到外面與朋友飲酒作樂,
不用煮飯,不用做家事,
可以說是一個很輕鬆的媳婦,
這樣講不太對
應該說是一個很受寵的媳婦。
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嫁入很棒的家庭。

除夕夜,我和老公包了婚後第一個紅包給爸媽,
公婆顯然很開心,
今年的年夜飯,家裡多了一個媳婦,
大家吃火鍋也很熱絡,
公婆也包了紅包給我,超開心,
公婆說「即使長大了,也要壓壓歲喔」

不過,吃完年夜飯,
我竟然躲到房間去哭,
我抱著老公說,我想家,我想回家,
老公二話不說帶著我回家。

回到娘家,當然大家都在看電視聊天,
『我回來了』我心理想,
雖然距離30分鐘的車程,
雖然婆家很溫暖,
但第一個當媳婦的新年還是很害怕很不捨,
我又想起結婚那天哭得淚汪汪的情景,
也想起爸爸難過到跑出去大哭的情景。

我包了個超大的紅包給爸媽,
我終於了解到,爸媽要嫁女兒有多不捨,
以後我會當個很孝順的女兒和媳婦,
即使我還是不會煮飯...但是我會洗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