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鄰居。

我真的粉愛我住的社區,
大家都是好人,
巧虎出生時,收到一些鄰居送的彌月禮;
社區的原始建設公司董事長還派人前來送禮;
連最近大掃除,鄰居翻到小帽子,也拿來送給巧虎。

妞妞去尾牙的晚上,
我得自己帶巧虎,
自己帶小孩最麻煩就是晚餐了。

住對面的好鄰居是位警官,
真的是我們人民的好保母,知道這件事後,
問我要不要一同晚餐。

不過巧虎剛好睡著了,
鄰居還替我打飯端來我家,
有沒有這麼好這麼好............

蒲燒鰻、花枝丸........
那碗可不是普通菜湯,那是薑母鴨!!!
吃完晚餐去歸還盤子,
竟然還有布丁和爆漿巧克力蛋糕當飯後甜點!!

當我在吃飯後甜點時,
鄰居一家人就在旁邊逗弄巧虎,
有得吃還有人幫忙照顧巧虎!

人客啊,出兩千萬叫我賣我家都不肯賣,
這麼好的鄰居去哪裡找!

這麼棒的鄰居,我怕太多人愛上他,
他目前名草有主,
不過他還是天天打巧虎的主意,
還好我們巧虎遇到他都是打哈欠,沒啥興趣。

再次感謝我的鄰居,
妞妞不在的夜晚,
有這麼溫暖的晚餐,
好感動!

最後,我想說:
我要預約明晚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