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翻閱我告別2006的那邊文章,
發現我們買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很有意義,
那雙擁有運動鞋底的芭蕾舞鞋,跟著我去到大陸、希臘,
那隻很便宜的太陽眼鏡,也跟著老公去了希臘。

今年,
很淡,很平常,卻很滿足,
簡單的日式餐食,
用了好幾次的燭台,
跨年,就是這麼團圓度過。




我們準備了禮輕情意重的年曆送給自己
標上的紀念日,
讓我們更期待2008的每一天。

記得以前高中的導師,
會請我們在年底寫下目標與希望,
來年底來印證或檢討,
每年,我都是那個發出「天啊,這願望太好笑的」話語的人。
後來,連訂都不敢訂。

不過,我還是有些目標,
在今年最強冷氣團的這幾天,
我竟然慢慢地達成了。

老天爺,這是祢送我們的2008年禮物嗎?
謝謝祢,
我們很高興,也很滿足。

2008年,就帶著老天爺的禮物,
平安知足地過生活吧。

當然,也希望我身旁的親朋好友,
大家都很平安,生活很富足,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