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票選「最想要的聖誕禮物」— Eee Pc,
我已經在聖誕節前夕拿到手啦,
而且經過一點巧思,
我的小E現在走夢幻風格喔。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緣起:
一開始只使用現在家裏的液晶桌上型電腦,
然後買了一台HP的Notebook。

因為每天要帶去上班,
妞妞出去出差時,要一邊查閱很多報表資料,
最重要的事,因為常常出外旅行,
帶著電腦,每天作行程修改然後上網預約等非常方便。

所以決定買一台「很輕便、即使丟掉或是摔壞也不心疼的小電腦」,
這就是我購買的Eee Pc的緣起。

使用心得:
每天我都用這麼可愛的KiKiLaLa袋子,
裝著我的Eee Pc、滑鼠、變壓電源器去上班。


趕快拿出來看看,
果然每樣物品都備齊了,
在我的Eee Pc不使用的時候,會穿著原廠的防塵套。


鏘鏘鏘鏘,
藍色的Eee Pc出現啦,怎麼會這麼美?
因為我有幫她化妝喔,
化上三宅一生風格的線條呢!


細部特寫一下,
果然美的不像話,
非常夢幻的一台筆記型電腦。


這是電源開關旁的紋身,
清楚驗明正身,
真的是Eee Pc喔!


先前的緣起也說過了,
我有一台桌上型電腦也有功能較強大的筆電,
所以我選擇了4G Surf版本,
看得出來她果然是沒有蓋蓋可以打開的。


拿各小滑鼠來當比例尺,
我覺得Eee Pc本身就該走夢幻風嘛!

這個禮拜到去吃飯、上班,
大家看到都會過來玩一下,
直說好可愛,
幾個朋友就猛說「我用電腦也只會上網而已啊,應該要來買一台。」


拿一本一般菊16k的書來當比例尺,
筆記本一般電腦還真是名副其實。


自從這週一開始使用Eee Pc後,很多人看到就湊過來用鍵盤,
不過,我自己覺得她的鍵盤跟一般的差不多,
只是他是平面的,所以顯得很小。(自己的感覺)


我使用不到一個禮拜,
而且我只是把它拿來看看資料,
上網、msn、收信、bbs才是我主要目的,
所以也可以看到我已經灌了懶人包004版的Pc man x。

就以上這些我需要的功能來說,
真的就是摸一個小時就很熟了,
甚至打字也是跟朋友msn一下子就很會打了。

收信方面,
裡面的電子郵件跟office還真的很相像,
用起來沒啥問題。


至於文書處理方面,
我都拿來打打簡單的教材是不難用的,
字體也不小,
下面有比例尺可以參考,這支筆是貼在螢幕上拍的。

到辦公室設印表機也很順利呢,
所以前一天在家裡製作的教材或講義,
隔天就到辦公室去印出來,
超方便。


至於我每天必玩的無名網誌,
看起來字也不會很小呢,
打起網誌也很順手。

頂多就是這台筆電本身效能也不高,
所以讀圖片有點慢,
但是可以接受啦!


來看看msn的版本啦,
不太一樣,用的不習慣,
但是習慣是可以慢慢改的,
看來我桌上型、筆電、Eee Pc常常輪流用,
以後要適應電腦的功力一定很強。





這是台夢幻版的Eee Pc,
因為本人工作的關係,也沒有使用太艱難的工具,
所以就止於分享夢幻的圖片,
倒是在此,我自己有遇到幾個問提:

1. 這台在家裡用網路線連Adsl,可以順利上msn,
到風尚人文咖啡館、家樂福連上無線網路,也可以順利連上msn,
就是到了我們學校辦公室連上無線網路,msn無法連線,(試了三天了)
可是我在學校連無線網路,可以印網路印表機、收信、上網,
另一台Hp筆電在學校連無線網路也都可以連msn,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我本來想說把錯誤訊息抄下來放上來,
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看錯誤訊息啦,
我是電腦笨妹,我真的跟Linux版的msn不熟啦!

2.滑鼠啦!
Eee Pc竟然沒有搭配出版可愛版的滑鼠,有點可惜呢!
我想我該來去找小巧可愛、最好是無線或線可以任意收縮的滑鼠來使用。


就先分享到這邊啦,
以後有任何最新心得會在po上來的喔!

看更清楚的圖片:巧巧的Eee 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