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的歌...
正妹歌手搭上率性的聲音,
甜美的歌詞傳達濃濃的幸福感。
這是總結今年生活的一句好話「小小幸福」。(張玉華新專輯)

我私自拿來送給自己和妞妞,以及我認識的所有人。
2006年,我獲得了很多,
即使都不是最好的、最高貴的,
但對我而言都是最有價值的,
生活的時時刻刻,都有讓我高興的小小幸福。

結婚
澳洲蜜月
日本之旅
存了一些錢
陪老公北京出差
吳哥窟巡禮
跟高中好姊妹見了兩次面
看到學生代表國家參加明年的上海特殊奧運
學生參加啦啦隊得第一名
幫學生考到丙級
運動會本班得到精神錦標第二名
香港之旅
跟花壇幫出遊多次
辦公室越來越多好的同事和越來越好笑的事情
花壇幫替我過很棒的生日

學生越來越乖..越來越懂事
下學期職場很順利地找到
................................
.....................

每一件事都很微小,
卻都是難得的,只屬於我的小小幸福!

今天是2006最後一天,
我們依然是與花壇幫一同度過,
逛了街,替自己和妞妞買了禮物,
然後看部電影,
依然是非常普通的行程,
卻也是滿溢著小小幸福!
然後參加了跨年晚會,幸福地跨過這一年,
甚至還和幾位大男生方想了過往的戀情,
驚爆出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





2007年,不管有什麼目標,
有什麼期待,
我只希望,
每一天,只要和妞妞一起努力,
就都能有「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