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來的兩人時間。

曾經以為我是那種不怎麼愛小孩,可以狠心將巧虎丟給婆婆自己出去享樂的人,
但自從去日本前整理行李的煎熬,
以及每天下班後就趕快收拾趕回家看巧虎,
晚上巧虎睡了,還把電腦搬到巧虎床邊,一邊上網一邊看著巧虎,
我想,我也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狠心。

有時候,
只是看著巧虎睡,只是餵奶,
只是陪著巧虎玩聊天,
就算是過了一天了。

自己偷閒的時間少了,
兩人偷情的時間更是少了又少,
常常忙完巧虎,就是睡覺時間,
兩個人躺在床上,小小聲地聊著,
好似偷情般。

還是覺得讓自己長輩帶巧虎是很對的選擇,
時間很彈性,婆婆明理,也將巧虎照顧得很好,
偶爾打通電話,拜託婆婆後,
我們便將巧虎丟下,偷情去了。

巧虎出生後,
我們的出遊顯得比以前誇張地少了。
輕易就可以用手指數出來.......

產後,老公犒賞我的日本之旅,
啊!不過是兩個月前,怎麼感覺是好久前的旅行呢?

前一波寒流來襲,兩人泡湯去,
生了小孩果然不一樣,以往一定是開間私人湯屋,
如今卻是省錢在大眾湯過過癮就好。

久違了,兩人的晚餐約會,
牛排耶,我的最愛.....

總算等到一個冬天的暖日,
去了一趟心之芳庭,
不用大包小包,享受沒孩子時那般的自在約會,
這景......讓我幻想去了一趟歐洲啊!

還去吃了一頓喜酒,
總算是可以慢慢吃,快樂大吃.........

只是,
有二個週末,當時為了物色巧虎的推車,
兩個人去了百貨公司牽手逛街,
走在熟悉的一中街,
我跟老公說:我還是掛念巧虎,
所以匆匆地覓食便回家了。

而那次的喜酒,
雖然吃的很滿足,
但最後的甜湯一上桌,
馬上胡亂地塞一塞,
跟同桌的人說:我們回家顧小孩嘿!
便走人了。

看來,巧虎還是挺有能耐的,
能讓我們這正牌夫妻,過點兩人世界就如此心惶惶,
還帶有點偷情的罪惡感,
唉。

快啊!
哪個好男人快來把巧虎「趴照」吧!
把我的妞妞還給我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