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點了,等不到你,
你說飯店網路有時會怪怪的,
又好像昨天聽你說要去靜岡縣的富士山下,
是不是今天的飯店沒有網路可以用呢?

其實,
我急哭了,
沒有特別想說的,
可是我想聽到你的聲音,
喊你一聲妞妞。

手機也沒有服務,
我也把你飯店的資料弄丟了,
真想直接打電話去飯店。

我不想要這種無有預警的沒聯絡,
妞妞,今天很冷,你有穿暖嗎?

我今天很好,不要擔心我,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
我快撐不下去了,
寫著寫著,我就哭起來了。

阿妞,
我好想抱你喔,
好想親你的臉,
好想要你喊我一聲老婆。

你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