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老師,在我心中,你是辦公室裡的美女第三名。」
「喔!還好還有搶到第三!」
我承認我和學生的對話很膚淺,
畢竟是堂快樂的餐飲服務課,輕鬆一點也好!


今天在電視上赫然知道「林百里」的罹癌消息,
讓我好奇的是這位邱佳信醫師,
竟然是靠中醫療法,讓許多名人的癌症復原。
我甚至好奇地翻閱了我一直不太愛看的壹週刊,
發現他給的藥方十分地常見,
也許,越是平常的生活方式,
越能讓人找回一個快樂健康的身體狀況!


明天要實習了,
今天一個個把孩子安頓好,交代好事情,
希望明天不要下大雨,讓孩子順利地去職場,
順利地回家。

果然今晚電話暴多,
家長一個個打過來,孩子一個個狂call,
也好,也該是家長出面的時候了,
總比三年級畢業那天才告訴家長:「你的孩子送還給你囉!保重!」來得好吧?


到了考研究所的季節,結果我還是不打算考試,
還好我的丈夫很了解我,很支持我的所有想法,
他告訴我:「你最好的模樣就是你現在快樂的模樣!」

我果然是帶著「七殺」命格的人,
固執、堅持、好勝、自我,
這就是我,即使全辦公室只剩我一個「大學生」,
這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