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最近接喜帖接到手軟,
有時候覺得早結婚也不錯,
可以很輕易地依靠我結婚時的賓客禮簿來選擇我要去的喜宴,
雖然這樣想非常地勢利,
但當初我發喜帖時,
超級擔心被我炸到的人不是想來的人,
既然來了的人,表示是真的有點交情的人,
從吃喜酒這件是看來,
我果然是個很少朋友的人。


今天第一天實習,
害怕學生騎腳踏車太遠,還是載他們去職場,
我把車停馬路旁,看著他們過馬路,
心中突然有點不捨的感覺,
這麼可愛的孩子,得要去曬太陽,
得要通過車水馬龍的街口。

去看學生工作情形,
資源場的兩個孩子默默地搬運壞冷氣、壞機械,
手弄得髒髒的,甚至有點破皮,
我的心揪了一下,「我太殘忍了嗎?把孩子送來這裡。」
鼓起勇氣向老闆娘要了一付手套,
希望老闆娘不要覺得我太保護學生才好,
我一定得告訴自己:「現在讓他們辛苦是為了他們好!」

四個大男生工作完回到學校,
我趕緊衝去拿了飲料給他們喝,
12號同學笑的好開心,
只要看到這樣的笑容,就是當老師最滿足的時刻了!


禮拜五晚上,很期待,
約會日,雖然只是去書店看書,不過還是很高興,
回到家等老公下班,
婆婆要我先去喝紅豆湯,
婆婆煮的紅豆湯真是暴好喝的,
害我灌了兩碗,太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