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期,已近。

昨天下午送走Sandy,
覺得天氣晴朗的午後,午睡是最美好的事,
便高興得大睡特睡,
醒來後就換來頭痛。

從小其實就受偏頭痛的困擾,
頭痛藥是我的常備藥,
懷孕後,頭痛也時常發生,
記得春節在墾丁渡假,
午後小憩後也惹來一陣頭痛,
但我忍著,即使普拿疼都拿在手上了,
還是不敢吃,
為了巧虎,我忍著,妞妞看了也是心疼,
坐上床邊幫我按摩,直到我睡著。

雖然有婦產科醫師開的安全頭痛藥,
但我還是想忍,
希望撐過去,
昨天下午撐啊撐,
到了夜晚要睡前,
我想到妞妞,如果他在,他會幫我按摩,我就不會這麼辛苦地忍著了。

於是我就去打電話給妞妞,
聽到妞妞聲音就哭了,
工作中的妞妞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話筒那端不斷傳來工作中的對話,
我也只能哭。

掛了電話,
馬上接到妞妞傳的簡訊,
短短幾個字:「就快回家了!」
又是一陣大哭,趴在枕頭上,眼淚落在枕頭巾上被吸乾,
然後昏昏沉沉地睡著了。

早晨,信箱裡來了一封信,
是夜裏我在睡覺時,妞妞寫來的。



看到「禮拜二 妳睡到一半的時候,我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我又想哭了,
覺得我好像小朋友,
數著老公歸期的日子,竟然是用睡幾個晚上來計算,
真希望每次我閉上眼睛都算是一個夜晚,
真希望時間再快一點。

照片中,
你身在雪花飄啊飄的景中,
我覺得浪漫,你卻覺得冷到靠北,
不管怎樣,你在德國了,那是最後一個工作的地點了,
就快了,
巧虎的爹快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