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很多小朋友換來的Canon 40D,仍得繼續採購配件和試拍,不過,嗚,目前我仍在挫折階段呢。

我承認,我很有挫折感,
還好妞妞漸漸會了,我也得加油才行。

今天去台中市幾家相機電家準備買幾樣配件,
當然是先來去柯達行囉!

↓試拍,相機本身的閃光燈,
其實不算太亮,還算自然,但我還是不愛。

首先先來看看相機包,
我們傾向先買一機一鏡的防水防震相機包,
這種三角的很輕巧,可惜裝不下大大的40D。

↓試拍,果然很........,使用P整個很藍調,快點學會手動調整吧。

其實還想買閃燈,但是好貴喔,
這個月因為買了這台相機,根本沒有其他靈活應用的錢,
所以只能看看。

↓試拍,完全沒有單眼的效果,嗚,好挫折。不過EX430在櫥窗裡招喚我耶!

在柯達行看了幾個相機包,
老公喜歡國家地理頻道的包包,
可是我還是喜歡深色系列的相機包,比較專業的感覺。

最後忍不住還是請老闆介紹了閃燈,
因為預算有限,又是新手,
所以只看了Nissin的DI622,

↓試拍,閃燈轉成跳燈,光線雖然太亮,但是是全體都亮,不會有臉上泛油光的閃光感覺。

↓試拍,閃燈轉跳燈,這張就成功多了,人的皮膚相對好多了。

↓試拍,閃燈分離,使用光觸動,其實是用在黃昏的時候,先來試試看,挺好玩的,
但是老話一句,還要再練習啦!

柯達行的價錢真的很漂亮,即使用刷卡也很漂亮的價錢,
可惜沒有我們喜歡的相機包,
所以又去了聖影,聖影真的有黑店的感覺,
同樣的國家地理相機包,竟然貴了快500元,誇張。
而且當我們詢問閃燈的時候,
也只有報價,根本不願意拿出來讓我們試拍,
這時候覺得柯達行的老闆真棒。

最後轉移陣地到台中公園旁的聖瑋,
這家的店員跟柯達行一樣親切,而且很有耐心。

↓試拍,感覺有進步囉。

終於在這裡找到尺寸和顏色都滿意的相機包,
Lowpro的相機包,可以放入40D、EFS 17-85mm鏡頭和閃燈,
太棒了!

↓試拍,哇,使用閃燈的技巧越來越好啦,景深也越來越棒囉。

聖瑋的價錢沒有柯達行漂亮,
但是這裡有我們喜歡的相機包,
我們也懶得又開車去別處,
所以還是在這邊買了,
Lowpro相機包,加上Nissin DI622閃燈,今天又花了七千多元,
天啊,這真的是不歸路。

連遙控器都還沒買呢!

↓試拍,不錯不錯,但還有努力的空間。

買完相關配件後,
我們前往用午餐和到台中公園散步,
繼續我們的單眼訓練課程,
我們會繼續加油,
但仍請各位大哥大姐用力鞭,我們才會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