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韓風購物網Gmarket,購買時尚又便宜的芭蕾舞鞋。

Gmarket是韓國的一個購物網站,
其實在ptt流行一段時間了,
我一直都心動著,包括我最愛的韓國衣服,
而這幾雙芭蕾舞鞋則是一直大燒的經典款。

前一陣子,我先是在Gmarket看上一件超愛的韓風洋裝,
Sandy說那就是我的型,
在我很心動她很聳動的情況下,我就請代買幫我買了。

短短不到一週的時間,
先是下了訂單,然後我的衣服從韓國搭飛機到達台灣,
然後就這麼出現在我手中了。

我家的管理員收到包裹時,馬上打電話給我,
很緊張地問我:小姐,你們家有一個包裹,都寫英文,真的是你們的包裹嗎?
哈!
可以發現,Gmarket的國際包裹小組幫我以我自己的名義寄到台灣給自己,
至此,我真的很佩服韓國人,
這麼會做生意,動作又如此快速。

不過,這件洋裝因為有重要目的要穿,
所以暫時不對外展示,只有Sandy知道啦!

沒多久,之前一直讓我心動的芭蕾舞鞋也在Sandy的鼓吹下,
馬上開團了,
我們光是找團員和湊鞋子就花了兩三天,
沒想到到最後竟然還超過預計的數量,
因為從國外來的包裹不可以超過3000元,否則會課稅,
所以我和Sandy個捨棄一雙鞋,湊成了七雙鞋,
馬上找代買下標,禮拜二晚上在韓國網站下標成功,
今天星期日就收到啦!

天啊,比台灣的拍賣買東西還快啦!

包裹裡有七雙鞋,鞋盒倒是普普通通,
沒什麼特別的。

一字排開的鞋子們,
來自姐妹們的瘋狂團購,哈。

我的低調金米色鞋(下圖是原始網頁截圖),台幣397元,
其實我原本擔心會太過於亮金,
皮膚已經很黑了還穿太亮的,會很像泰國人,
看照片還挺低調的亮,真喜歡,
不過我得等到星期一才會請mimi從新竹幫我帶回來,期待喔。


妹妹買的這雙,其實我原本也有買,台幣410元,
但是因為超過七雙,所以我只好捨棄,嗚,
實品好美喔,
我想跟我妹商量借我穿個幾天!


Snady和妹妹都各買一雙的香奈兒款鞋,台幣410元,
這雙照片和食品一樣美,
真的超有氣質呢!


小雅的緞面鞋,台幣397元,
這雙也是照片和實品一樣美,
顏色非常有氣質,跟小雅本人美的程度一樣!


nina的金色亮片鞋,這雙實品正喔,台幣410元,
本來我也有買這雙,但是我走路姿勢不良,
我覺得我一定很快就把亮片磨掉,
不過這麼美,害我很心動。


這雙是Sandy也想買的格紋鞋,台幣410元,
我覺得實品超吸引我的,
本來擔心不好搭,沒想到實品看起來竟然覺得搭什麼都適合。


我和小雅的鞋子有附送鞋墊,
真貼心呢。
(我的這雙金得剛好,越看越愛)

我知道很多朋友還再等下一團,
Sandy那邊也準備要再開一團,
我也打算開彰化團,因為mimi和小樂也打算買,
不過最近有幾個原因,想先暫緩一下,
第一是最近因為ptt大燒的關係,所以台灣女人瘋狂購買這些便宜又好穿的鞋,
所以目前很多熱門鞋款的鞋號和顏色都缺貨,
像昨天Sandy預計要開的團就流標好幾雙,
所以過一段時間看有沒有上新貨。

第二是我最近也剛開學,研究所的課業這學期重了很多,
夜校又因為上次欠人家一次所以這次答應幫忙上課,所以忙的很,
再過一段時間,等比較上手,也許會開一團彰化團喔!

不過要是我真的又很想花錢,
也許過幾天就又開團喔,一次開團只湊七雙,因為超過3000元有課稅問題,
想跟團的請先看以下的網頁,也許先跟我聯絡,只要湊得順利,馬上開團也不一定喔,

1.知性鞋款網頁
2.甜美鞋款網頁→有我這次最想買的兩雙鞋
3.俏麗鞋款網頁

總而言之,這次姐妹們韓瘋合購,大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