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同班同學提早決定步入家庭生活

今天第一天開始放婚假...一放放到2/13開學

大家都說好棒好棒....

不過我今天一整天在家.......

做的事.卻是平常我在學校指使學生做的事....

洗抹布...拖地...剪剪貼貼佈置房間...

也因為未來老公的姐姐生了第二胎....

必須要去幼稚園接老大.....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家庭主婦啊........


這週六就要結婚.....感覺嫁妝都還沒買齊.......

有一大堆必須買我卻不想買的傳統物品..

譬如洗衣粉 ....我根本不用洗衣粉的...........

但是媽媽還是一樣樣幫我買齊....

要結婚了才知道爸爸媽媽有多疼自己.....

以前爸媽說 你沒有嫁妝喔.....你要自己準備嫁妝喔

結婚時.還是液晶電視、相機、洗衣機、除濕機....樣樣都買

訂婚那天.....

爸爸跟未來公公說「這孩子什麼都不會煮喔 只會泡麵和煮水餃」

我連到現在假日要回家 都會先打電話回家說

「我要吃牛肉」「我要吃....」「我要吃....」

要嫁出去了....總有點..........說不出的不捨


還好 未來公公婆婆都是明理人

到未來夫家適應婚姻生活已經半年了

這半年 婆婆對我的照顧.......真的像照顧自己女兒一樣

我和老公的房間.....大多能依照我的意思佈置....

譬如貼上粉嫩的 卻很難清理的壁紙.

譬如在房門口用白色的蕾絲裝飾........

譬如家具不是米色就是白色....

譬如安床也適用米白色的床組....而不是傳統的紅色

或是房間所有的窗簾門簾都是米色的 也是婆婆幫我訂做的

我又是超級偏食的 婆婆也知道

我想在家裡吃就跟她說一聲 她會煮我愛吃的

不想在家吃 也叮嚀我要吃點營養的

我喜歡豆漿和紅豆湯. 她有時早上幫我準備豆漿 紅豆湯

感冒時 晚上十點多才跟婆婆說 他買上就去煮了薑湯

老公家是不吃牛肉的......婆婆知道我愛吃

還跑去彰化市買......看電視上焦志方的節目學煮牛肉...

為了我的身體著想.....我開始替自己補身體

我一天吃一條魚..........

我努力地向同事學了烹煮方法(感謝雅萍與憶嫻)

開始學煮的第二天 我在煮魚湯時

婆婆剛好下班回家........進門就說「我來就好,去看電視吧」

大概他也覺得煮的很糟吧........(苦笑.我不是煮飯的料啊)

不過......這讓我更了解到.....

嫁到人家家當媳婦......受寵的部分絕對比受限制的部分多......

未來小姑.........雖然我跟他不太有話聊.....

但她在醫學美容中心上班....每個禮拜幫我免費作臉.........

還讓我打免費的肉毒桿菌

(雖然其實我還年輕沒啥細紋...沒什麼差..反到還醜一了陣子)

我結婚選的禮車較特別.....

她和她男友也幫我去準備了一台來......


聖誕夜那晚.....

我和老公的朋友一起唱歌度過.....

大家逼我要我唱「家後」

我唱著唱著.......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我感謝天幫我我選了很棒的爸媽

把我養得很好.....

讓我遇到很棒的老公....

讓我將嫁入很棒的家庭....

像歌詞一樣

我的青春.......將扮著李家一起到老.....


哎呀.....話太多了.........

重點是喔........

1/8 星期日 中午十二點

在員林昇財麗禧酒店 五樓前區

坐火車到員林火車站

在坐小黃50元就到了

開車的話.有停車場的....

大家一定要來喔.....

而且要記得在現場索取小卡 寫上祝福的話..

我和老公會抽出20名 送出精美小禮物.......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