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婆結婚30年紀念,
超厲害的!
30年,天啊,
我很難想像我跟我家這個愛搞笑的到30年的時候是怎樣。
難道我和他到結婚30年還要還要一直玩「妞妞肚皮舞」的遊戲嗎?

家裡的都到齊了,
還加上了新生兒「亞勳」,
亞勳才4個多月,但是他很喜歡跟人家「聊天」,
當然他用他嬰兒界的喃喃語在講話,
我們只好假裝聽懂似地回應他。
然後他就會咯咯地笑!

還有哥哥「長緯」,他五歲了喔,
是個鬼靈精怪的小孩,
不過大家都還是喜歡他,
我也喜歡他,他都會舅媽長舅媽短地叫我,
也會依在我身上,然後叫我餵他吃蛤蜧,
小孩就是小孩,即使有時候很壞,還是很會人家喜歡的。

公婆是傳統鄉下人家,
但是我喜歡他們,
他們不太會管小孩,
只要小孩喜歡,他們不太干涉太多,
我嫁過來,真的完全就是一個自由人,
可以跟婆婆自在聊天,
也可以像公公請教大陸旅遊的問題。

大伯.....雖然這樣叫很老,但是還是尊敬他啦,
是好人一個,簡單地說,
就跟我老公一樣,開朗、熱心、脾氣好。

小姑和小姑男友,是新新人類,
但也很親切,
總之,只要禮拜日大家有空都會吃飯,
可以很快樂地相聚、看電視、聊近況。
這個家庭真的很美滿。

我喜歡我的老公勝過一切,
我做任何事都是會考慮老公,
我覺得人生很短,
遇到可以相愛的人,當然要好好珍惜每分每秒,
即使已經每天見面,
我和老公還是天天都喜歡在一起,
這種生活可以說是神仙眷侶媽?
我自己這樣說。而且我堅持。

我一直不想考研究所,
我現在排不出考研究所的時間,
要和老公一同出遊,一同逛街,一同過婚姻生活,
要和老公生個孩子,
我真的沒有時間可以撥出來給研究所,

我要的生活就是現在這樣美滿的生活,
研究所帶來的金錢與學歷,
能取代嗎?又能給我什麼更好的生活嗎?

只要能像公婆簡單生活,
好好養孩子,
到了結婚30年,跟子孫一同慶祝,
是多麼美好的一幅景象啊?

還是趕緊生個小孩吧,
不然30週年,大概也沒有孫可以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