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到39週吧!

剛懷孕的時候,超希望巧虎可以在八月底出生,
這樣我就直接請假,不必面對開學的混亂和失落,
巧虎以後也可以七歲讀書,
以後不用八歲才讀書,成為全班最老的女孩。

有一天,
利用某個擇日網站隨便算日子,
發現農曆八月出生的八字比較重,
命也會好多了。
妞妞說:「那就等到農曆八月再生吧!」
「什麼時候讀書都沒關係,
一生幸福比較重要。」

也不是超迷信,
其實我自己就是八字很重的人,
現在能夠過現在這樣的生活,住這樣的房子,
我婆婆就會說我是因為八字重,所以好命。

不管是妞妞希望巧虎出生的日子,
或是巧虎的預產期,
那八字都重的嚇人,
所以即使我背這顆球背得很累,這幾天還是叮嚀著巧虎要乖乖待著。

就醫學的角度來說,
當然是過了39週就更加成熟,
不管如何,撐下去,撐到39週吧!

至於開學上班,
也許是因為知道自己未來半年都要被巧虎綁在家裏,
所以不同於以往開學時的懶散和無奈,
我反而精神滿滿地迎接開學,
甚至提早將該做的工作都先完成,也都已經交接了。

就比較醫學的角度來看,
正常的上下班,
會讓我避免在家懶惰,到學校會比較有機會爬樓梯走路,
也許生產時會更加容易。

孕婦寫真第三波,也在週末完成了,
承蒙專業攝影師的厚愛,
選了在自家居家拍攝,
是我們用心準備要迎接巧虎到來的溫暖家庭,
覺得拍起孕婦寫真起來也更有意義。

妞妞還趁機向專業攝影師學了好多攝影的知識,
攝影師也不藏私地告訴我們怎麼運用燈光,
還有以後替拍小孩拍照的技巧,
真棒,看來以後我們巧虎會有好多美美寫真啊!

倒是我低頭看我自己的肚子時,
並不覺得自己肚子很大,
但看了這些幕後花絮和老公側拍後,
我自己都驚訝地大喊:「哇靠,我的肚子也太大了吧!」

那肚臍,一天比一天又往外發展,
真不知道撐到39週的時候,
我的肚子會不會爆破啊?

明天開學了,
再工作三天後,
準備迎接未來半年的奶娘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