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浦寨的美麗與哀愁之「哀愁篇」
暹粒機場海關的惡劣行徑,早有耳聞,
沒想到,我們家老公既然成為一台飛機裡,
百中選一的「幸運兒」!
而這樣的幸運兒其實台灣很多旅行社也要負責任。

就在我們喜歡柬埔寨,要帶著這樣的心情離開時,
竟然在出關時,
親眼看見,一位海關人員向十位女性台灣同胞,
討一人一美金就快速辦通關的惡劣行徑,
這群女生後來就乖乖排在我們後面。

沒想到,正當我們排隊一排共20多人,
我們那個窗口的先生一看到台灣的盈X、燦X旅行社要通關,
馬上不理會已經排了20多人的隊伍,馬上將櫃檯關閉,
跑去幫他們辦理快速通關,
可想而知,這兩家旅行社給了這些海關人員什麼福利啦?
我們領隊就說「有些旅行社願意花這種錢,我們時報不願意!」
身為同為台灣人,我很慶幸,
我沒有參加這種無恥的旅行社。


而我老公出關時,竟然發現根本沒有入境紀錄,
天啊?我們是團體耶,
當初全部給你們柬埔寨海關辦理,
你們沒蓋到章,我老公要負什麼責任?
領隊又說,「他們故意沒蓋,想敲一筆!」
我老公還真幸運啊!
170多人就選到他耶!哈哈!

當然後來就是請警察回到入境大廳幫我們補章,
然後在蓋出境章,
提醒大家喔!
堅持堅持,不給錢就是不給錢,
他們有的人一個月只賺50美金,
小朋友也都很努力地自己賣東西賺錢,
憑什麼這種「有牌流氓」可以賺這種垃圾錢呢?
這真是柬埔寨太多美麗景象背後的哀愁啊!

至於入境章和出境章如圖所示:
右邊那種六角框是入境,請記得入境後檢查自己護照
左篇橢圓是出境。
還有左頁是落地簽證,要蓋有「USED」的章才可以喔!入境以後要檢查。
希望大家到吳哥窟都是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