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亂報團……超優質的一團
我們導遊總是在集合的時候,
說「時報亂報這邊集合」!
害我一直想到芒果亂報,
離開台灣真好,不用一直看那些沒營養的新聞!

講到時報旅遊喔!不是我再說耶,超騷包,
竟然搞了一台二手的韓國車,
這樣也就算了,還去烤漆成小粉紅,
連內裝椅子、窗簾也都是粉紅的,
只差司機沒有打粉紅小蝴蝶結了!
不過本人愛粉紅色,真是太好了!


在此也推一下本團的領隊:小康小姐,
細心的ㄋㄟ,
上飛機前發完機票,馬上開始抄機票位子,
然後排列組合到每一對每一家都能坐在一起為止。
當然還有其他的啦,只是這件事比較特別,拿出來說一下!
反正很推啦!
就是下圖合照中,前排穿紫色褲子的那個啦!

其他團員呢,
有一群台北某女中的三個老師,
竟然有一個是彰師69級的生物系學姊?
完全看不出來ㄌㄟ。
這三個老師很優質的,果然是好老師典範。

還有一對日本夫台灣妻,
一年見個三次面,每次見面就是一起出國旅遊,
平常各自忙著事業,
而且都是大老闆呢!

還有一位教授的一家人,有個最年輕的妹妹和最老的阿婆,
這家超溫馨的啦!以後我也家也要這樣!

還有醫生、秘書,當然還有我老公是工程師,
匯集各項優質行業,這五天的相聚,真是太美好了!
啥?我在哪裡?我就跟我老公穿情侶裝啊?還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