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再一發,香江來的禮物。

暨Joanne和巧虎爹的禮物之後,
我已經連著被驚喜轟炸兩天,
心情仍在歡喜幸福的氣氛當中,
沒想到,昨個兒驚喜又來了。

香港的亮亮阿姨回到菲律賓前從香港寄出了小禮物,
管理員打電話通知我時,
我正在與下午的睡魔抗戰著,
又是妞妞去幫我領了包裹,
一回來變高興地告訴我:是亮亮寄來了包裹。

我在二樓換裝,便請妞妞先幫我拆開,
等我下樓時,看到妞妞是這副德性,
拿著小嬰兒的連身兔裝靠在肩上,
好似巧虎就抱在他的手上,搖啊搖!

我真是又覺得好笑又覺得好幸福。


亮亮阿姨是這麼細心的阿姨,
替巧虎選了個今年秋天出生後,緊接著冬天可以穿著的連身兔裝,
淺米的嬰兒色,適合性別尚未公佈的巧虎,
雖然亮亮阿姨和巧虎娘一樣都很期待是個可愛女孩,
因為我倆都喜歡的粉紅色想必會常常出現,
但只要健康的巧虎都會讓我們歡喜。

不僅巧虎有禮物,
巧巧也有禮物,
是讓孕期更美的彩妝盒,
非常非常精緻,怎麼看都捨不得用啊!

以及那封是亮亮和巧巧專屬使用的kikilala信套組,
寫下密密麻麻的祝福,
當下真是感動萬分。

我期待著,
今年秋天,亮亮阿姨從菲律賓或香港飛來,
與久別的巧巧妞妞相見,
也和巧虎來個初次相見歡。

想著想著,忍不住又感動得想落淚呢!

巧虎,
你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有著這麼多禮物和祝福。

那就聽爹地的話吧,
下週二乖乖地讓我們知道你是誰的小情人,
然後讓各位叔叔阿姨都成為你的小情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