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妳也變小三!!!

星期日早晨,
天氣好得很,把床邊的落地窗打開,
微微的南風吹進來,
帶點潮濕的味道,是偷跑的夏天味道。

七點多,巧巧和妞妞依然很想睡,
即使巧巧將巧虎抱過來親餵,
還是能睡得很熟。

八點多,巧虎喝完奶,精神很好,
躺在巧巧身旁玩得很開心,還不時揮我拳頭,
我只好起床梳洗。

將巧虎往床內放,
這丫頭一看到她前世情人,
馬上往前爬去,
主動就躺到她男人的手臂上!!

靠腰勒,
何時輪到妳躺在那個位置!
那是老娘我的位置!

最近這丫頭很愛撒嬌,
而且還會挑人,
她從來只當我是產奶的母牛,
只會找她前世情人、她的男人撒嬌,
看到妞妞坐在地上讀書,
也在妞妞的大腿上磨啊磨,
齁,
什麼時候輪到妳磨啦!那是我老公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