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娘我真的失寵了!

15週了,好快,都快四個月了,
巧虎的身長和頭圍都是約16週的標準了,
果然每次產檢,巧虎都比預期的還大一週。

很好,現在的我,
每天都和巧虎溝通,告訴他要8/30出生,
如果依照這個長大速度倒是很有可能。

話說巧虎真的超愛超愛趴睡和側睡,
今天去產檢,又是讓爹和娘看到那條漂亮的脊椎骨,
所以,性別也沒有上次那麼容易看到,
倒是這次真的翻盤了,
說是女孩的機會大,
聽了我真是差點飛上天。

接下來的產檢,
聽胎心音、看臉、看手,娘我都不是多認真,
我ㄧ心想著要去哪裡買蓬蓬裙,
眼前似乎還有很多蕾絲、雪紡、粉紅色、蝴蝶結、珍珠...的東西飄來飄去。

產檢回家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我說:我要買很多很多蓬蓬裙。
妞接著說:這麼可愛啊!

然後,昨晚睡覺的時候,
妞說:等到巧虎十歲的時候,我們來重新裝潢三樓的套房變成女孩房。
我心想:挖勒,娘當初搬進來前,一心想重新裝潢主臥,妞妞就是不答應。
現在一說巧虎可能是女寶寶,就在計畫十年後的事情!!
是怎樣是怎樣!

娘失寵了就對了,
好,我認了,
你以後最好跟你的巧虎去好好約會培養感情,
我就落得輕鬆當貴婦就好,
爽快。

這如意算盤打得真好,
但前提是下次不要又翻盤了,
不然妞妞可能會先稍為哭一下,
然後接著說:沒關係,男巧虎可以陪我去打球。

不過話又說回來,
巧虎如果是女寶寶,
那頭也太大了吧,
身體不過15週多,頭圍硬是長到16週多,
真是.............

第4次產檢(99.03.23)
巧虎9.84公分,15W5D;頭圍3.38,約16W3D
今日產檢費用:80元
巧虎又是趴睡,性別未明,但翻上次的盤,是女生機會很大。
巧巧狀況:
孕前+0.5公斤(保持原狀,很好,加油,目標是五個月前只能增加3公斤)
孕吐似乎好多了,但只要晚上碰了澱粉食物就會又想吐。
豆漿、蘋果持續吃,魚湯休息了一個禮拜。
準備開始吃珍珠粉。
擬購買物品
孕婦內衣再一件、持續到處換媽媽手冊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