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天使,
天使有意志,
不是努力就能擁有的,
有時候,你越是努力要得到天使,
老天越是不願意把他的寶貝天使送給你,
可是,我還是會努力,
因為,
我還是相信我可以擁有天使。



昨晚繼續哭,這次更離譜,歷時兩小時,
不知道今晚可不可以達成三小時目標!哈!
還好,今天做了學姊給的壓力測驗,
我心中沒有想像中的大壓力,
表示我還沒病入膏肓。



中午前感覺自己快發燒了,
和老公約好要一起翹班,
回家吃了藥,睡一個小時,
精神好多了,
說走就走,來去新社繞繞。←果然是大受打擊的兩人!新社那麼遠也衝去!


安妮公主花園,很棒,
很用心,餐點真的好好吃唷!
特定點了《人魚眼淚》來喝,
酸酸甜甜,溫暖了我的心!



感謝老公,雖然我們都痛苦,
但是你一直很堅強,一直鼓勵我,
不過,今天我愛的是小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