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總是感覺自己的模樣不同了。

孕期的這個時候,應該是最舒適的階段,
好朋友暫時不來了,少了不便,
而雖然懷孕的孕吐和偶爾的腰痠的確不好過,
但肚子尚未隆起且行動仍很健步,
加上一整天總是很想睡,而且隨時都能睡得很好,
真令人感到快樂啊!

倒是這時期穿衣服真是敏感,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所以特別在意自己的模樣,
偶爾穿得比較寬鬆,便覺得自己真是笨拙的孕婦,
有時候用心點,
就覺得自己還是年輕的呢!

前些天去換媽媽禮,
門市小姐一付懷疑的眼神問:「媽媽,你的肚子呢?怎麼這麼瘦呢?」
還好我有媽媽執照,不然大概會覺得是來騙禮物的吧。

今天上課,和學生聊到博愛座,
心裡想,總是舒適開著車的我,
不知道在孕期內有沒有機會被人讓位而坐上博愛座呢?

明天又要去見巧虎了,
一個月一次真是煎熬,
因為還沒有胎動,所以都只能依照自己的感覺,
偶爾一兩天沒有孕吐,精神特別好,便想著巧虎真的有在長大嗎?
偶爾腰痠、肚緊便焦慮著巧虎是否安好?
總算又能去見巧虎了。

不知道明天去量體重會不會有驚喜,
既然上上週已經有瘦過了,
我也不期望繼續瘦,
只希望能維持懷孕前體重,
希望在五個月前能保持原本體重!

說到目前的模樣,實在讓我不滿意,
下巴因為長痘痘總是有疤,
醜的要命。

不過唯一值得高興的是現在身軀仍算纖細,但竟然有D罩杯,
自己還無恥地覺得自己目前擁有魔鬼身材啊!
洗澡或更衣時,老公總是想偷摸我,
或是大讚:好大啊!
我嘆嘆氣說:以後生完餵完就不復在啦!
老公接著說:那有什麼關係?老婆最漂亮了!

果然有時候,
最愛的枕邊人的一句簡單的話,
都能給特別在意自己模樣的孕婦更多更多的溫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