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讓巧妞虎一家更幸福。

最近突然收到不少禮物,
有種四方善款大量湧入的感覺,呵!

因為意外的懷孕,
之前因為便宜而囤貨的衛生棉也不知該如何處理,
室友小樂因為需要幫我消耗了一些,
剩下的,
剛好姐妹出面告訴我可以發送給其他朋友,
當做好孕棉,將懷孕的好孕氣傳給別人,
讓大家都當虎媽媽!

包裝好孕棉的時候,
心裡非常快樂,
我跟巧虎聽著胎教音樂,就著從落地窗灑近的陽光,
有種幸福的感覺,
更覺得這些好孕棉一定可以給更多人好孕。

妞說:這真是件好事情呢!

近些天,
每天都有驚喜,
收到妞寄來給巧巧和巧虎的明信片,
驚訝著柏林明信片的有趣和浪漫。

有天下班到研究所上課,
貨運公司通知我有包裹,
我疑惑著:最近我應該很乖都沒買網拍才對啊!?

晚上回家妞妞幫我去管理員那邊領回包裹,
是Joanne寄來的巧克力餅乾。

Joanne附上了封信,
雖然我沒見過Joanne,
但我股衝動希望能快點見到Joanne,
他說因為我是巧巧,所以想送我巧克力。

怎麼這麼可愛啊!

妞妞比我還高興,因為他是巧克力餅乾愛好者,
更何況這是手工香濃巧克力餅乾。

Joanne寫的信非常長,
其實有一大半都在為自己可能選錯禮物而煩惱,
她擔心孕婦不能吃巧克力餅乾,
還細心地上網搜尋了資料附在信上,
然後寫下了孕婦可以安心食用的句子,
令我感到相當窩心。

話說,吃巧克力真的會令人感到幸福,
而吃著遠從台北寄來的巧克力,
裡面又是充滿著對巧虎的關愛,
這又是更高層次的幸福了。

感謝妳,Joanne,
巧巧、妞妞、巧虎,
一定一定因為你的巧克力餅乾而更更更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