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讓這段時間走慢一點。

昨個兒去百貨公司晃晃,
才跟妞妞在車上談到,已經很久沒來百貨公司了,
懷孕前三個月很忙是原因,醫生建議不去人多密閉的地方也是原因。

沒想到今天就有網友留言說昨天看到我們了,
我跟妞妞說了:「網友說我本人比照片美喔!(這句話是重點),你本人比照片瘦喔!」
妞妞很著急地問:「沒有說我本人比較帥嗎?」
呵!我說:有說你瘦已經對你很仁慈了。
因為明明去了歐洲出差回來,又復胖了幾公斤!

一直以為妞妞是恣意過生活的傢伙,
但巧巧懷孕後,他比我還緊張和龜毛,
每次要買吃的,都會問:這你可以吃嗎?
每次我要走樓梯時,都會叮嚀說:慢慢走。
我吵著想喝紅茶,會叮嚀說:只能喝一點點。
我說要去新竹找姐妹遊玩,他皺著眉頭問:妳真的可以玩嗎?
出去走走,妞妞總是問:老婆你累不累?

所以,上週我去研究所上課時,
看到同學吃麥當勞,
我實在嘴饞,便要了一塊麥克雞塊,
然後告訴同學:千萬別告訴我老公今天我有吃炸的!

到底孕婦的生活負擔上限是多高,我自己也不知道,
而孕婦的飲食底線是什麼,也有多種說法,
相較於醫生的指示,
現階段,妞妞的叮嚀對我而言是如同太上皇般的要緊。

清明節的連假,
巧巧原本計畫要到威尼斯人花大錢度假,
然後走趟香港的H&M和Zara替巧虎治裝。

每次跟妞妞報告,想要下訂前,
妞妞的回答中總是帶著猶豫,
我心裡便知道妞妞心中不是真的願意,
他擔心的我當然懂,他不希望我太累,也希望將今年的旅行重點留在十月底,
因此在巧虎健康來到這世間之前,我想就別談國外旅行了。

而其實目前的我真的將自己的地位放得很後面,
想做的事情都是為了巧虎而考量,
旅行的吸引力其實已經遠遠低於巧虎了。

而夫妻間的床第生活更是別談了,
雖然我找了很資料,告訴妞妞,
中期的孕婦狀況很好,可以放心,
但妞妞就是不放心,直說:沒有又沒關係!

巧虎,有只有巧虎,
能讓巧巧和妞妞的所有慾望擺到最後。

而也只有巧虎,
能夠讓妞妞改變,
從男孩變男人,從散漫到勤奮,從粗魯到細心。

每當我看到有人留言告訴我,
看我的網誌能夠感受到無比的幸福,真的很羨慕我,
我都衷心感謝上天,
因為上天讓我遇到妞妞,這獨一無二的老公。

因為妞妞,
我才能有這麼多幸福,
即使他將巧虎擺在第一,巧巧好像失寵般,
即使他的叮嚀這麼多,巧巧失去了自由的生活,
但相對地,我卻感到無比幸福,
我甚至希望懷孕的這段時間,能夠走慢一點,
讓我多享受一點,被太上皇寵愛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