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什麼叫做天真?
我就是天真,
一臉老成,卻還是個孩子,
不懂事、不成熟。

常常看到老公一回到家,心力交瘁的臉孔,
追著問原因,急著要關心,
我錯了,
而我一錯錯了一年多,
身為妻子不該是如此的關心法。

還好有今日的聚會,
聽大家談論真正的競爭性職場,
聽老公同事心酸地道出工作的無奈,
老公同事與老公講到激動處互使眼色,
是製造笑果!

卻讓我更覺得心酸,
我一直都不是好太太,
只想要自己幸福,
忘記男人也會有的痛苦,
也忘了身為男人要承擔的責任比我大得多。

想起我還自得地常常說著:「我老公回家都會做好多家事。」
我好後悔,
我一點都不知道老公在外的奮鬥,
身在極無挑戰的教育環境裡,
我永遠也不會懂老公說要考TOEIC的決心是多麼堅決。

老公,雖然你說你不喜歡一天工作完回到家還得說工作的事,
但只要你願意,
我隨時都會聽你說!

老公,我也想對你說「對不起」,
你給我這麼多愛和幸福,
我能給你的卻是這麼少,
但,我相信我的愛卻絕對少不了。


也許,我還是天貞,
但我會努力,
扮演好妻子的角色,
永遠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