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的小情人?巧巧的小情人?

其實孩子健康就好,
不過猜性別,知道性別,
好像變成是懷孕中前期的一種樂趣,
畢竟巧虎雖然在我身體裡好動的很,
但我現在也還沒感受到,
好像睡前也很少想跟他說什麼話,
只是看著超音波照片想像著。

偶爾巧虎的爹不聽話,
我會說:「巧虎,我們走,不要跟爸爸好!」

妞妞每天晚上幫巧巧塗妊娠霜時,
偶爾跟巧虎來點對話,
不外就是:「要乖乖喔!」
我心想,你自己也沒多乖,要巧虎乖有可能嗎?
如果知道性別,也許妞妞就可以跟巧虎說點實際的話。

如果能知道性別,
替巧虎治裝也比較有個目標,
自從有次跟寶拉去丁丁藥局,不小心買了女寶寶用的小手套,
只是因為那是我喜歡的雙子星又是粉紅色,
Sandy說:兩個人,一個人失心瘋,一個人沒重點,兩個女人就是會亂買。
所以我決定還是忍住,等知道性別再說吧!

而且我也希望在Winnie從紐約來台灣前,
趕緊知道性別,
就可以拜託Winnie帶點美國品牌的童裝。

因為婆婆會點姓名學,
所以也跟著研究了點巧虎的名字,
還針對虎年選了幾個喜歡的字來備用,
畢竟當前台灣最大的總統和最有錢的郭董都是虎小子來著,
又因為是金虎年,命理大師說今年出生的小孩中會有未來上市上櫃公司的老闆,
雖然巧巧覺得巧虎平凡最好,
但取個好名,分點福氣也好,
如果知道性別,選備用字也容易些。

當然,身旁的人都會問性別,
不過我ㄧ開始就下定決心,想來來開個賭盤,猜猜是男還是女吧?
下週就是例行產檢了,突然覺得最近也太常跟巧虎見面了吧?
希望巧虎下週乖一點,讓賭盤早點開獎啊!

既然是賭盤,當然少不了禮物,
妞妞在出發往歐洲前便已經設定好要讓小禮物過洋水回台灣,
這禮物不僅沾了雪,還去了倫敦轉機回來,
希望能藉由這禮物將巧巧和妞妞目前的喜悅和幸福傳達給大家。

預計抽出四名幸運觀眾送出小禮物。

參加對象:
只要在本篇回應說出你心目中的巧虎是妞妞的小情人還是巧巧的小情人,
就符合資格。

開獎時間:
只要巧虎配合,下週二就結束(3/23),
只要巧虎不配合,就無限期延後至下次產檢(約4/7)。

既然要開賭盤,
少不了提示或是先備條件,
讓大家好猜測。

巧巧和妞妞小小的期望:女孩

巧巧的狀況:
1.下巴狂長「大」痘痘
2.目前已經三個多月仍然孕吐嚴重
3.肚子其實未隆,小腹倒是一直都很大。
4.曾經夢過男寶寶夢(夢中我自己介紹小孩說是弟弟),
   也夢過女寶寶夢(沒看到臉,但寶寶穿紅格紋裝)
5.胃口沒有想像中好,甚至還變瘦了點。

妞妞的心聲:
原本期待是女生,
但是有天帶老婆去逛了百貨公司童裝樓層以後突然不那麼期待是女生,
因為真的很擔心家會出現一大堆我這輩子都沒機會穿過的名牌系列童裝!!

婦產科醫師11W的檢查:透露出可能性別,但在此保密!畢竟變數大。

中醫望聞問切的預測:長痘痘,男的。

同事學姊的預測:聽聞超音波檢查時腳很開,是男的!

話說,姐妹竟然想來個作弊,自己猜一種性別,
然後安排樁腳猜另一個性別,是有這麼想要禮物嗎?

總之,賭盤開始,下好離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