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粉紅色蝴蝶結大衣!

我是天生粉紅色和蝴蝶結控,
但偏偏自己有六件大衣和風衣,
就是一直沒有買粉紅色。

而自己之前也被日貨babybaby的蝴蝶結大衣給燒到,
但卻是天生懶得搶或標貨的人,
而粉紅色大衣尋找之旅,
就一直從前年延到今年年初。

而自己一直都是I-style的擁護者,
雖然不少人說她很貴,
但我也的確買過不少他的洋裝,
有的已經穿過兩年的夏季和冬季,
並且會在第二年再穿時,被人家稱讚很好看。

綜合以上原因,(寫論文寫到發瘋了,很喜歡做小結論,哈)
當我看到I-style上這件號稱日外流的衣服時,
發現與babybaby的蝴蝶結大衣很類似,
除了問老公可不可以花錢和老公喜不喜歡我穿以外,
馬上就下標了,因此也馬上拿到了現貨。

粉紅色包裝袋、衣服上的大蝴蝶結(有點色差)、
荷葉邊內袋、公主袖設計,
每個小細節都很夢幻很可愛呢!

因為我家是黃光,所以拍起來稍有色差,
I-style拍的顏色與實際收到的顏色很接近,
真的很可愛的baby粉。

穿起來背面的感覺,早上趕著出門,領子沒翻好!
其實這件並沒有賣家所說的有「挺」的感覺,
基本上他是很軟的布料,
但是可能因為肩做的比較窄,又有公主袖,
所以穿起來,肩膀看起來很有精神。

穿起來正面的樣子,
我是中片人,不厚也不薄,
不過這張照片看起來的確腫了些,
但是自己照鏡子並不覺得。

大概也是軟軟布料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腫了些,
但是如果baby粉搭上硬挺的布料,
那也的確不會有夢幻感啦,
跟蝴蝶結也不搭啦!

這個姿勢看起來就好看多了,
有精神又不腫,
這就是我自己實際看鏡子的感覺。

我的內搭也是I-style的高領衣喔!

側面看的樣子,
當然沒有挺且修身的感覺,
同樣也是因為布料和看剪裁的關係,
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以我目前擁有六件大衣,每件都是兩千元以上的價值,
大多是購自日本和百貨公司來比較,
當然是不能比,
比較貴的大衣會有毛料、注意修飾身型。

這件便宜大衣當然沒有這樣的特色,
保暖度當然不夠,而且也沒那麼修飾,
但因為這是件可愛夢幻的設計,
我反到覺得不要太挺才會比較有楚楚可憐粉紅般的感覺。

因此我覺得就CP値來說是值得買的喔!
推薦給像我一樣很想買babybaby類似款蝴蝶結大衣卻一直觀望價錢的人。

★物品名稱:I-sTyLe 日流糖霜蝴蝶結質感絨毛大衣(粉) 78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