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出差去了,
禮拜天一大早,我們去拜拜後,
車子就來把他接走了。

每次要去日本,
妞妞的好朋友,也就是花壇幫的酒肉朋友,
都叫妞妞要記得去紅燈區找個美美的日本女孩,
幫他們報南京大屠殺的仇。

這群朋友,竟然還在禮拜六晚上的聚會,
敬我的妞妞一杯,
附上一句「投名狀」的台詞:安心上路!!!

是的,
這次我很成熟,我很勇敢,我都沒鬧,
當然是扣除一開始「我吵著學校放寒假後也要去名古屋找妞妞」那件事。
我要妞妞安心上路去..............

當然,聽說日本出差的零用金比較多,
我沒跟去的話,
可以幫我買很多衣服、首飾回來,
這樣我也平衡一點了。

只是,不管妞妞出差幾次,
只要妞妞不在我身邊睡覺,
就像帆船沒有風,
就像冰淇淋沒有冰箱,
就像汽車沒有汽油,
雖然比喻的很爛,但是,
我懂,就是「不對勁」!!

我會覺得溫馨小套房頓時變成在野外的帳棚,
我會覺得最安全的家變成危機四伏,
我必須開燈睡,
但,我依然睡不好。

公公婆婆,在他們兒子出發的那天,
問我想不想搬去隔壁跟他們住,
小姑出嫁了,剛好房間也空下來,
婆婆說:「他去這麼多天,跟我們住也有照應。」

比起睡別人床的不適應,
我覺的老公不在更痛苦,
所以當天晚上,我便把家私都打包好,
背著旅行袋走到隔壁去。

這兩天,
公公和婆婆回來,都會在我房(小姑的)門口,
喊我的名字。

很溫馨,很溫暖,
跟以前只有老公回家跟我說:「我回來了」不一樣,
更有家的感覺。

昨天,跟老公在skype聊天,
我跟他說,也許,生個小孩會比較好,
老公勢必是越來越忙,
我不能這樣依賴他,
生個人陪,讓我忙一點,也許真的比較好!

謝謝爸媽,
我知道你們都想要抱孫子,
直到這幾天,我才真正體會你們的心情,
我的身體並不好,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生,
可是我會努力,
因為你們這麼照顧我不孝媳婦,
我想生個孫子,讓這個家更和樂融融,
會更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