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令人討厭的學期末,
教育部突然神經不對地不准放溫書架,
包括考試下午的溫書假也不可以放行,
偏偏考試科目沒有那麼多,
老師和學生常常在自習課大眼瞪小眼。

老公剛好不在,
這個期末考週,不同於以往的歡樂期待,
真的索然無味,甚至令人做噁。

四點鐘,一下班,
趕緊帶著未改完的考卷回家,
不想留在這冰冷的辦公室一分一秒。

公婆還沒回家,
但依想到晚上還是可以窩在公婆房間隔壁睡覺,
還是安心的很。

收到妳寄來的信,
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
因為我沒有別的形容詞。

妳讓我感到另一種溫暖,
不同於公婆給我的溫暖,
另一種友情的溫度。

妳說妳不想曝光,
只好,
這麼跟妳說。

對我來說,妳真的很重要,
就如同這張卡片上的意義,
也如同你在卡片上所寫的,「你和我」「我和我老公」........

就如同妳珍惜和我的友誼,
而我,
也同樣感恩與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