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願望,就是繼續走自己想走的路。

拍了一張好像七零年代才會拍的賀歲照片,
有了單眼,就想買更好的鏡頭,
拍了一點心得後,開始想有自己的風格,
而我喜歡這種純淨的去色風格照片。

今天是1月2日,
兩個人七手八腳地將聖誕佈置拆掉,
開始新春佈置,
原來新的一年真的到來了。

其實也無所求,但是也很多希望。

最大的希望就是順利於六月研究所畢業,
然後送老公去念美國分校的研究所。

希望今年暑假可以拿已經到手的兩張免費機票到歐洲或美洲去。

希望假睫毛越戴越好,越戴越快。(這什麼希望?)

希望寒假有時間可以去做微整形。(整哪裡?這是秘密!)

希望可以拿年終買一萬五千元的新鏡頭。

希望幫老公買一件英國紳士風的大衣。

希望花園裡的花朵們都健康長大。

希望我、妞妞、公婆、爹娘、我們的家人都平安健康。

希望每個月都可以有姐妹們的聚會。

雖然都是小小的希望,
幾乎都不算是希望,都是些可以做到的事情,
我很高興我有這些希望,
代表我不缺,
只要研究所畢業,我就真的無罣無礙了!!

最後,希望以上的希望都實現,
然後繼續走自己想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