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任務就是再繼續下一個十年。

因為手術的關係,
也因為你出差的關係,
十周年,就在忙著照顧自己和你的工作中流逝了。

11月19日的夜晚,
和遠在國外的你skype聊天,
你問我: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頓了一下,
雖然我馬上就想出來了,
但我也驚訝,這麼重視節日的我竟然忘了,
看來手術的打擊不小。

交往之初,想著我們會交往一年嗎?
第二年的時候,想著我們能交往五年嗎?
結婚的時候,想著會不會有什麼變數?
到了第十年,這麼驚人的數字,
卻被生活的實際面給打敗了。

其實我們如此平凡,
錢沒別人多,房子沒別人好,車也普通,生活過得去,
但卻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
常常可以寫出這麼多幸福的點點滴滴,
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

這十年來,
有另一個人陪著自己排隊等候,
陪著自己吃飯,
掛念著自己。

這十年來,
有另一個人陪著自己歡喜,
跟自己悲傷。

這十年來,
有另一個人跟自己吵架,
與自己爭執。

今天上msn與網友聊天,
他說:你們真有衝勁,突然就跑去日本,真嚇到了。

是啊,
這十年來,
還好有相同信念的你陪著我努力,
跟我到世界去旅行。

十年來,
慶幸有你陪我一起瘋,一起追幸福。

十年前是1999年,
十年後是2009年。
我們一起等著,
下一個十年,
而那將會是2019年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