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還是要穿雪靴裝可愛。

想買雪靴已經好幾年了,
前一雙雪靴是近二年前為了去北海道冬日旅行而買的,
當時很省,只在網拍買了一雙超便宜的,
去了一趟北海道自助九天回來就已經爛的差不多了。

過了二年,每到冬天,總是想著要買雙新雪靴,
這樣冬天也能穿漂亮的洋裝,又能保暖。

大概第一雙隨便買,很快就爛了,
所以便一直想買雙正牌的,
結果一觀望,又過了二年了。

有天突然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這雙雪靴,
秋冬必備超可愛甜美日系多way長雪靴
分享推薦的心得還不少,又便宜,就馬上下標了。

不過因為這款雪靴的顏色好多種,
杏色和駝色就讓我思考了半天,
最後以比較不怕髒的駝色中選。

是直接從對岸寄出的,
收到的時候挺傻眼的,因為鞋盒整個爛掉了,
還好鞋子沒事。

駝色雪靴的樣子,
看起來挺有質感的,
內鋪的毛不是路邊攤那種顆粒的毛,
是超厚的毛絨喔,真的很溫暖舒服。

我喜歡將毛絨折下的模樣,
折下以後的長度也剛好蓋過小腿最粗的地方,
太棒啦!

著淺色洋裝加上鮮豔的外套,
還穿了黑色的褲襪,
最後套上駝色雪靴,還挺搭的耶,
駝色果然萬搭耶。

話說,我上禮拜在大阪的心齋橋逛街,
也看到這雙雪靴耶,高度稍矮一點。

內鋪的也是長厚毛,鞋底也差不多厚,
但是因為日本會下雪,所以鞋底的刻紋比較深。

翻看了裡面的標籤,
果然也是中國製的。
一雙是1050日幣,其實也沒貴到哪裡去耶,
那幾天在日本街頭,的確看到不少日本妹穿這款。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很老了,
雪靴對我來說是可愛時的打扮,
但是有時候穿比較有氣質一點的米色大衣,
搭起來也不怪喔!

倒是我逛了很多鞋店,看了很多雪靴,或是看到街頭日本妹穿的雪靴,
大部分都是賣或穿米杏色或是灰色,
很少像我穿的這種比較深的駝色,也很少黑色。

旅行了幾天,駝色雪靴也是變髒了,
還好沒有買杏色,不然應該髒的更恐怖吧!

總之,雖然這是雙399元的雪靴,
但是質感和品質都不差,
又可以變化多種穿法。(雖然我只喜歡一種穿法)

下標時,以為要等個一個月,
沒想到只等了10天喔(含假日)。

PTT上還有很多推薦文章,
也許想要穿得漂亮又溫暖過冬的話,
可以試試看喔!
此賣家還有賣很多很好看的靴子,
PTT的分享也不少呢。
話說我已經又跟姐妹再開一團,又買了另一雙靴子啦!
賣家:SupriseAn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