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你總是說:好。

時間仍是一分一秒地流走,
我的28年華,就這樣來了,
再過幾個小時,10月21日就這樣過去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巧巧都收到了,msn、卡片、禮物、留言..........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真的大了,
或是心境變了,
覺得今年收到的祝福特別多,
找天,會一一感謝,我比較擔心我又沒時間寫了。

本來想選在今天生日賴床晚一點,
不過還是依照既定時間起床,
下樓見不到妞妞,本以為老公提早去出門出差去了,
看了一下新聞,妞妞回來了。

我看到他手中買回的早餐,
感動不已,
那是離我們家十公里遠的一家早餐店,
是我以前住在婆家常常吃的早餐,
也不是特別好吃,只是我喜歡那口味。

我問妞:「你怎麼知道我最近好想念這家早餐?」
妞說:「我就是知道。」

十公里遠,
這世間有哪個人願意為了另一個人在上班日的一大早,
到十公里遠外的地方,只為了買一份20元的早餐?
我如此幸運,我身旁就有這麼一個人。
而今天是我的生日,這20元的早餐,就是我收過最最有價值的生日禮物。


下午工作結束回家,
我打電話問妞在哪裡,
我說:「老公,我突然想吃吉野家。」你說:「好,我晚上帶妳去。」
我又說:「我現在好想喝50嵐的布丁奶茶!」你說:「好,等一下我出差回家就去幫你買。」
我再說:「我好想你。」你說:「好,我快點趕回家喔!」

對我,你總是說好,
而我寫著寫著,眼框泛淚,
感謝老天讓我在28年前來到這世間,
因此我遇到你,所以我很幸福。

生日,就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