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8年華,感謝,再感謝,非常感恩。

感謝學生們的低調慶生,
唱了三個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大大張的卡片,
和大大的禮物,
我一直擔心地問:花了多少錢?(整個很愛碎唸的老師)

就是他們,可愛的孩子們,
感謝。

小樂在我生日一大早來敲我的房門,
我連衣服都沒穿呢!哈!
隨便套了件衣服,收下這可愛的卡片。

小樂將我以前給小樂的鼓勵便利貼,
送給我,要給我元氣。

謝謝小樂,妳真是最棒的室友,
家裡有你的幫忙,總是乾淨整齊,
像小樂這麼懂得節約、感恩和體諒的女孩,
終於得到妳的幸福了,
小樂,有天,你也會畫出屬於你的詩情畫意的故事。


msn的祝福也不少,
還有一些朋友傳來的訊息,沒能存起來,
當天上課也忙,有些留言也沒注意,
感謝大家。

要特別感謝六四出生的學長的祝福,
我永遠記得,高中的時候你到日本買送我的kitty手錶,
現在,它依然在我的飾品櫃中,寶貝著!


寶拉最可愛了,派了快遞送了禮物給我,
是單車頭套呢!
還準備了妞的份。

手作的卡片是我的最愛,
寶拉,你怎麼這麼可愛貼心ㄋㄟ!
相較於我只招待阿顯一頓咖哩飯,好像.........太寒酸了!

巧巧真的很幸福,
對,因為我有寶拉啊!

至於那位一直牽著我的手的男人,
送給我的禮物,
就是答應我要繼續牽著我的手。

對了,還有好多人的留言,
小易(我們一定得找時間見面)、小雅、小吠、
紫、欣蓉、kwaist、Jane、蕃茄姑娘(我也期待能見妳)、
nina、亮亮、小丸子、宥子、夜校學生..........

希望沒有漏掉,
巧巧感激不盡,
巧巧真的覺得我的28年華非常精采,
大概是因為我擁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