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了,開始老化的這一年,
在開始擔憂的時刻,
卻也漸漸開始了解來到這世界的意義。

帶了三年的孩子,
從第一年每個人花大錢送我ㄧ份禮物,
到被我規定只能送卡片,
不變的是每年都有的生日party,
在簡單的教室裡,
吃著85度c,
收到每一個學生送給我的卡片,
非常非常感動,
讀著讀著,都差點哭出來,
我只希望,
你們乖乖的,好好的,
以後當一個有用的人,
這就是我生來這世界的意義。



總是很感謝老天爺,
讓我擁有很多機會高興且感到榮幸,
帶到這個參加世界特殊奧運的孩子,
也許就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他參加比賽得到的唯二隻中國熊貓,
送給我一隻,
更又是何等的榮幸,
何德何能呢?
孩子們,我好愛你們,
每一年都在提醒著我,
我身為老師的意義。




老天爺也賜給很棒的老公,
帶著我到有著美麗閩式建築的金門過生日。
第一次去外島,
也第一次在外島過生日,
只有兩個人,
卻有滿滿的愛。
相信風獅爺也會保佑我,
未來的人生,順利平安。

插曲:
因為我竟然記成自己是27歲,所以拿錯蠟燭,
老公堅持說不可插,
所以我說我只想要過2歲,
這樣皮膚會永遠都很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