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華,我想永遠停在這一年!

還有三天滿28,
但我其實不想跨過這一年,
我真的想停在這一年。

繼續享受初次擁有一個美麗的家的快樂,
享受和老公無憂生活的日子,
停留在終於找到喜歡的運動這一年,
想繼續生活在這繼續付房貸卻依然出國遊玩的一年。

但我可不想繼續研究生涯啊!

今天去百貨公司吃了好幾年沒吃的銅盤烤肉,
也去週年慶人擠人,
老公一直鼓吹我買衣服,
我一點也不想浪費錢在百貨公司的貴衣服上面,
我可是路邊攤和網拍愛用者!(我真的變了)

最後,買了一件從去年就很想買的桃紅復古風衣,
加上準備要從韓國寄來的冬天版情侶裝,
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年紀大了,
覺得可以過生日,已經不只是滿足可以形容了,
甚至可以說是奢侈了。

而我最身邊最奢華的幸福,
就是我的老公,亦是我活在這世界唯一的理由,
今晚,你就好好地當我的生日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