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TCR Advanced T Mobile Team。

隔了一週,老闆看到我們又出現了,
開玩笑問妞妞:環法回來了,決定要買了沒?

心揪一下,還是決定帶它回家了!


煞車線頭和水壺架都很花俏地配合車身的那桃紅線段。


師父說:以後可以考慮換上也有桃紅線的輪胎,
整個就是很騷包。

105套件,和部分碳纖維車架,(學名:輕量化複合式車架)(白話文:碳纖維+鋁合金車架)
這就是貴的原因。

卡踏,看起來就有點專業感,
不知道哪天才會真的去買卡鞋。

T-Mobile是德國車隊,
前車燈也是妞從德國買回來的。

碼表,終於買了。

不要問我們花多少錢啦,
總之就是有稍稍微心在淌血就對了。

此車之身價很高,
還捨不得將它放在自家停車場,
它竟然住和室房間,是木質地板房間耶!
我總覺得這車好像是妞妞的小老婆,巧巧被遺棄了啦!

妞說:「這是我這輩子,暨我大學買機車以來,買過最貴的東西。」
我說:「買我這老婆也挺貴的啊!」
妞說:「老婆是無價的啦!」

從登山車轉戰公路車,
可能得一段時間適應,
加油!

帥妞妞,
恭喜你入手美車,繼續瘦身,往型男邁進。

不過,以後陪我騎車時,
不可以把我遠遠丟在後面喔!



有時候,價值與夢想,真的很難衡量。

妞,雖然貴,但我們可以負擔,
在德國在法國在盧森堡期間,
請好好考慮!

其實,也可能找不到這輛車了,
但還是小小地期望,
可以讓這台車出現在我們家車庫。

宥子說要幫忙問,
我們等好消息,
錢,就別擔心了,老婆替你出兩萬,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