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89年,郭婉容女士忍辱負重,
參加亞銀會,
被逼迫改為中華台北,且聽取中國國歌之時,
以「差點沒哭出來」「忍辱爭千秋」之崇高意念,
爭取台灣曝光的機會。

以上取自96.09.27文茜小妹大



「忍辱爭千秋,不為爭一時。」

其實是為人的原則。

走中間,
行中庸,
為中道,
思忠厚。

我要的是我想要的,
絕對不是別人逼我想要的。

我做的是我想做的,
絕對不是別人逼我做的。

而且我要的是絕對正向的,
絕對不是為了現實而暫時正向。

而且我做的是絕對正面的,
絕對不是為了利益而暫時正面的。

勉勵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