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前的寧靜─甜甜的睡美人。

兩週的回診,還要打卡介苗和B肝第一劑,
巧虎的外公載巧巧和巧虎往彰化出發,
還繞路去婦嬰用品店買了些小東東。

路上的巧虎一直睡,
塞車或是稍微緊急煞車都不干她的事情,
總之睡得很甜美。

說到這,真要趕一趕巧虎的爹,
快點研究汽車安全座椅的安裝,
巧虎滿月後就該讓她有自己的位子啦!
這樣抱著她坐車真是心惶惶。

沒想到這只是風雨前的甜美寧靜,
去到醫院就..............
大爆炸了!!!

先是對醫生很兇,
醫生要幫她清理鼻子內的鼻屎,
巧虎用尖叫的大哭。

醫生嚇到說:「看不出來她哭起來這麼兇!」
巧巧在旁邊苦笑說:「嗯!她真的很兇!」

去到注射室,巧巧劈頭就問護士:「我要自己抓住她嗎?」
還好答案是否定的!

這時巧虎心情依然很不爽,所以繼續哭,
等到正牌護士和實習護士抓住巧虎那一刻開始,
巧虎就又開始尖叫大哭。

一旁的衛生所護士不動聲色地拿著針筒往巧虎手臂打,
說來我這娘也很沒良心,
大概是因為不用自己抓巧虎,
所以我都不心疼,反而嫌棄這女孩也太...........爆炸了吧!

打完卡介苗,緊接著是B肝,
巧虎當然是心情不爽ing,
我安撫著她:「媽咪在這裡。」
這時巧虎稍為安靜下來。

但當護士們又一擁而上抓住巧虎的大腿時,
巧虎又開始尖叫大哭,
哭到外公剛停好車進到這樓層也聽到哭聲,
便循聲而跑來找巧巧。

齁,說真的,當下真想跑出去外面等,
裝做不認識這女孩!

不過因為她爹沒能參與這盛況,
所以還是拍了幾照片給巧虎的爹看一下,
沒想到,
巧虎的爹更殘忍,
問我說:「怎麼沒錄影?」

我勒,這種爆炸的尖叫大哭我一點也不想一再回味耶,
倒是,
看著寶寶手冊那長長一串的預防針注射記錄卡,
看來以後還要聽到巧虎爆炸哭聲,
哈,有的是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